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人莆田木业无醛板试产成功

福人莆田木业无醛板试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25 21:37:00

福人莆田木业员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12月18日提前完成全年产销任务后,再接再厉于12月20日成功攻克MDI胶制无醛纤维板工艺四大难点,顺利完成MDI胶制无醛家具板和地板基材试产工作,产品各项指标达到预期要求。

MDI是一种聚氨酯胶,具有良好的防水和耐候性能,且不含甲醛,但由于胶种特殊,在纤维板行业一直很难量产。福人莆田木业MDI胶制无醛纤维板的顺利试产,标志着福人集团已属国内少数几家完全掌握MDI胶制无醛纤维板核心工艺厂家,这将大大提升福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拓宽福人产品市场空间,为福人集团立足国内高端用板市场、创造更好收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