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陕西汇海亚森年产30万方刨花板项目首板下线

陕西汇海亚森年产30万方刨花板项目首板下线

发布时间:2023/12/28 17:10:48

12月22日,罗敷工业园区汇海亚森刨花板生产线首板成功下线,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建成,即将转入试生产阶段。

汇海亚森年产3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项目,是罗敷工业园区今年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200亩,采用****的德国迪芬巴赫连续平压生产线,生产E0级超强实木颗粒刨花板、OSB三层定向结构板、可饰面OSB板等,产品主要用于家具、建筑、包装等领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达2亿元,可吸纳180余人就业,将成为全国人造板制造业同类产品能耗最低、环保排放指标最先进、生产安全、质量稳定及资源综合利用的样板工程,也将打造人造板制造业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示范平台。

今年以来,园区一直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会同项目包联单位水务局,主动上门问需解难,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项目加速建成达产。下一步,园区将紧紧围绕汇海亚森这一绿色家居“链主”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全力构建从板材加工到家具生产、智能家居制造的全产业链条。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