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哈萨克斯坦禁止部分类型木材出口

哈萨克斯坦禁止部分类型木材出口

发布时间:2021/10/21 22:03:14

哈政府第 一副总理Alikhan Smailov领导下的外贸政策和参与国际经济组织跨部门委员会近日举行的工作会议中透露,政府正出台政策,禁止从哈萨克斯坦境内出口部分类型的木材。

为了防止来自俄罗斯的木材未经授权再出口,并为本国企业提供充足的原材料。哈政府通过了一项为期6个月的禁令,禁止从哈萨克斯坦境内出口部分类型的木材,不论其来源为哪个国家。

副总理还批准了一项提案,该禁令每6个月将自动延长一次期限,直到政府决定取消暂停出口。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