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印度集装箱原木供应实际上已经枯竭

印度集装箱原木供应实际上已经枯竭

发布时间:2021/10/21 22:00:41

来自乌拉圭的四艘原木船和来自澳大利亚的两艘原木船预计将于 10 月抵达印度坎德拉。集装箱原木供应实际上已经枯竭。

由于出口部门缺乏需求和季风暴雨,甘迪德姆的锯材价格疲软,为每  591 印度卢比/CFT。印度出口商的产品正面临严重的集装箱短缺,因此他们对托盘的需求减少。

Tuticorin 的锯材也处于 701 印度卢比的疲软水平。原木买家已开始尝试使用银橡木和橡胶等国产木材,因为它们无法支持 751 印度卢比的高价松材。

由于天气预报潮湿,且集装箱短缺的迹象没有改善,预计在2022年第1季度之前,图蒂科林的原木需求不会完全恢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