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莫桑比克当局在贝拉港查获两千余立方米非法木材

莫桑比克当局在贝拉港查获两千余立方米非法木材

发布时间:2021/10/18 20:00:17

根据中葡英三语新闻网站plataformamedia 2021年10月13日援引葡通社(Agencia Lusa-Lusitannia)的报道,莫桑比克国家环境质量控制局【Agência Nacional para o Controlo da Qualidade Ambiental,Aqua】在中部港口贝拉(porto da Beira)查获一批欲非法出口的木材,总计超过2 000立方米。

莫桑比克索法拉省国家环控局负责人莫加多·姆森盖(Morgado Mussengue,delegado da Aqua na província de Sofala)告诉媒体莫桑比克电台(Rádio Mo?ambique),称这些木材来自两家公司,而这两家公司在产品数据方面存在造假行为,他们试图将这些木材通过贝拉港出口亚洲。

当局称,将对涉事的公司处以200万梅蒂卡尔(合27 144欧元)的罚款。在莫桑比克,非法出口木材的事件时有发生,多数目的地是中国,甚至还有越南。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