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十届江西·南康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料博览会开幕

第十届江西·南康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料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4/27 21:56:08

4月25日,在赣州国际木材集散中心,第十届江西·南康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料博览会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智能制造设备经销商,将展示家具行业的智能制造设备,以及各品类的家具原辅料。

第十届江西·南康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料博览会开幕

近年来,随着南康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家具制造企业逐步实现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技术应用,出现越来越多“智慧车间”,南康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智能木工机械设备消费市场,在行业内受到广泛关注。

此外,随着赣州国际陆港口岸功能的不断完善,以及赣州国机木材集散中心的建设完毕,南北美、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木材涌入南康,南康日益成为区域性有影响力的木材交易中心,真正实现了“木材买全球、家具卖全球”的格局。

此次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料博览会的召开,展示了南康家具产业跃变发展的**成果,也为参展商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双方实现合作。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