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缅甸花梨消耗过快,缅甸政府派遣军队保护各大缅花林

缅甸花梨消耗过快,缅甸政府派遣军队保护各大缅花林

发布时间:2018/7/13 20:29:00

缅花每年的消耗量有多少?从2013-2017年的数据统计中显示,每年的消耗量在65万立方米以上,十分的巨大。

现今,能够合法使用缅花木材的只有缅甸国有企业缅甸实木公司,其余的个人或者企业都不得砍伐缅花。红木的生长周期漫长,一棵树木被砍伐需要百年的时间才能补上空缺,因此如今大面积砍伐缅花,不仅会造成物种的消失,更是对自然生态圈的破坏,因此缅甸政府也加大了保护力度,派遣军队保护各大缅花林。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