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缅甸木姐每天有10至30辆车输运大批木材前往中国

缅甸木姐每天有10至30辆车输运大批木材前往中国

发布时间:2018/9/5 21:25:00
据缅甸当地媒体8月3日报道:据木姐莫倒村村民消息,掸邦南马渡—姐告公路,每天都有10至30辆车输运大批木材前往中国。

据悉,政府方在很久以前就已明令禁止向外运输木材,但目前为止仍然有人将木材运输往中国,而且每天都在发生。很明确缅甸每天都有大量的树被砍伐。该名不愿透名的村民提到,虽然木姐是我国通往中国的重要口岸市,可如今输运木材的事情却每天都在发生着,也不曾见到木姐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实施的检查工作啊。

据了解,像偷运输木材往国外的情况不止这几年,在缅甸已经存在多年了。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