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州安吉国际竹子商贸城

湖州安吉国际竹子商贸城

发布时间:2010/3/27 21:40:00

  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火爆热卖进行中......

  选择投资“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的理由:

  一地理位置优越

  安吉位于杭州西北部,坐落于11省道和浦源大道的交叉地段,二产业基础雄厚

  三投资环境好

  安吉是中国第一生态县,整个县城遍布绿色,交通方便,杭长高速开通后更进一步括大了杭州与安吉的经济联系。安吉景点有:

  四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该项目被列为“省市级重点工程”,“县十一五规划”,政府相当重视,为了能活跃市场,政府给于了很多优惠政策:凡是入住商贸城的经营商将会得到“第一年免租金,前三年免税”的优惠政策。

  五竹博会的召开

  六投资低,回报高

  “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投资低,除几个价格比较贵的铺子外,其余的价格在10-25左右,面积有40个平方米左右。七五证齐全

  “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不同于其他专业市场有使用权却无产权,它是五证齐全的。

  八统一经营,统一管理。早买早受益

  很多投资者一听到投资项目在安吉便作排斥心理。凡是在4月30号之前买进的业主将可以在6月份拿回报,早买早收益。

  央九视广告大力宣传

  十类似的专业市场

  浙江的专业市场很多,如义乌--小商品城,海宁--皮革城,绍兴--轻纺城,永康--五金城

  嵊州--领带城

  包租10年的产权式商铺,委托经营不需自己打里的一个国际性专业化商铺,在10之内返回总放款的%87。

  投资八大理由:

  1,投资宝地,财富增值无限.

  ,世界竹都为竹产品保驾护航.

  3,商业航母,独霸行业优势.

  4,重点项目,政府产业扶持.

  5,投资轻松,银行提供按揭.

  6,委托经营,稳健投资.

  7,商住楼,财富无限跨越期待.

  8,开发商包租,税后回报率第一年为8%.第二年为9%。第三年10%面积有18-50平米不等,总价10-30万不等,首付五成,剩下的租金还按揭,十年可收回全部成本.还有商住楼待售.

乘车路线:安吉汽车站乘“地铺——孝丰(老路)”到竹贸城下车,车费2.5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