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对中国硬木胶合板和实木地板继续征收关税

美国对中国硬木胶合板和实木地板继续征收关税

发布时间:2023/7/21 21:34:07

据美国装饰硬木协会近日发布的公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决定,对中国硬木胶合板的现有关税将在未来五年内继续维持。该决定是在该国根据《乌拉圭回合协议法》的要求对是否在五年后取消关税进行审查程序以及商务部做出的类似裁决之后做出的。

欧盟委员会表示,取消对中国硬木胶合板现有的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将对美国木地板行业造成实质性损害。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还裁定,对中国实木地板征收的现有关税将在未来五年内保持不变。对于该行业来说,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发展,该行业一直在努力扭转这一局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