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扩大对越南胶合板的贸易救济规避调查

美国扩大对越南胶合板的贸易救济规避调查

发布时间:2023/3/29 9:13:00

越南贸易救济部(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Trade)表示,2023年3月23日,美国商务部(DOC)宣布第六次延长发布逃税调查案最终结论的时间。对使用从越南进口的硬木材料的胶合板征收反补贴税。因此,最终结论预计将于2023年5月2日发布。

据贸易救济管理局称,此前,美国商务部于2022年7月25日宣布,从越南进口到美国的胶合板产品如果有以胶合板为原料的芯材,从中国进口的去皮胶合板产品将被裁定。对从中国进口的胶合板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来自越南的胶合板,如果其芯材使用越南或其他国家生产的去皮板,则不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同样根据贸易救济管理局的说法,临时税率可能高达 378.26%,适用于 2020 年 6 月 17 日起进口到美国的货物。不过,商务部允许配合调查的越南企业自行证明不使用中国材料,以免受到措施的限制。据测算,参与自我认证的企业数量约占调查期内越南出口额的80%。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