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罗斯将开放木材出口检查站

俄罗斯将开放木材出口检查站

发布时间:2022/3/28 22:32:00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那些我们都知道的原因,俄罗斯将向欧盟出口木材货物的跨境检查站数量从30多个减少到只有一个,即与芬兰接壤的Ljuttja-Vartius。大量减少的木材出口通道和欧洲减少俄罗斯与白俄罗斯木材的决定,让欧洲木材的进口数量大量减少,近期已有不少欧洲本土组织及协会反馈木材缺口增大的担忧了。

3月下旬,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起草了一项政府法令,以增加为木材和木制品出口开放的临时跨境检查站的数量。该措施旨在支持制造出口商品的公司,优化物流,并提供物流方案的灵活性。

该法令草案提出了出口锯材、颗粒和煤块的多样选择,这些产品在丹麦、比利时、英国、意大利、日本、中国、荷兰和芬兰的需求量很大。

但起草的该法令目前不适用于2022年3月9日第311、312、ab313号政府法令禁止出口的商品。

截止3月24日,该法令还未有通过的消息,小懒将持续跟进。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