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迪芬巴赫年产100万立方米中密度板工厂落户越南

迪芬巴赫年产100万立方米中密度板工厂落户越南

发布时间:2022/3/1 22:12:00

总部位于胡志明市的Kim Tin集团已委托迪芬巴赫为其位于平福省真城县和同奈省的油曳工厂提供中密度纤维板(MDF)设备,总产能为每年100万立方米。

Kim Tin集团成立于2000年,原是一家焊接材料制造商,活跃于有色金属、采矿和运输行业。“我们现在正在进军中密度纤维板的生产,并且决定同时建造两条生产线,总投资为3.5亿美元。”集团董事会主席Nguyen Tien Hai解释说。

迪芬巴赫将为Kim Tin集团提供新的数字平台-EVORIS。迪芬巴赫木材业务部门负责人Stefan Zipf说:“使用EVORIS将使Kim Tin集团成为人造板行业数字化的先驱之一。EVORIS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系统,凭借其模块化的结构,EVORIS更易于扩展和更新;并且所有应用程序都使用现代、直观的界面,工作人员可以从工厂网络内的任何移动或视窗设备安全地操作,从而让企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其生产流程。”

Kim Tin集团计划2023年5月在其位于真城县的中密度板工厂实现首板下线。油曳的工厂将于2024年2月启动。虽然合同刚刚签订完毕,但该公司已经在计划进一步扩张。到2025年,Kim Tin集团打算在越南中部和北部建造更多工厂。

迪芬巴赫年产100万立方米中<a href=密度板工厂落户越南" src="/uploadfile/2022/16461359287036.jpg" />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