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印度坎德拉胶合板价格上涨

印度坎德拉胶合板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21/10/14 20:31:34

印度坎德拉的胶合板制造商将胶合板的价格提高了8%,将粗木板和平开门的价格提高了10%。坎德拉的胶合板和贴面板公司召开了一次会议,讨论了最近进口松木、龙脑香(克隆木)和贴面板的价格上涨以及其他问题,并建议提高价格以抵消投入成本的上升。

坎德拉木材协会(KTA)会长纳夫尼特·加贾尔(Navnit Gajjar)表示:“由于集装箱运费上涨,进口木材价格大幅上涨。”

阿萨姆邦和西孟加拉邦的选举,比哈尔邦和北方邦的胡里节和收获季节,也造成了劳动力短缺。大韩贸易协会决定,由于会员以现金预支方式购买原材料,所以必须以预支方式销售制成品。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