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意大利家具抢占美国市场

意大利家具抢占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9/26 20:11:34

受疫情影响,在亚洲供应困难、运费高涨的背景下,意大利家具重新在美国市场受到了欢迎。

与两年前相比,美国高端家具商Chateaud'Ax 的销售额增长了 50% 以上,其运营总监 Joe Filloy归功于意大利供应链的支持。

“我们在意大利与制革厂、工厂、货运代理和原材料供应商建立了广泛的网络和关系,”Filloy 说。“因此,当许多其他制造商的交货时间很长时,我们能够及时增加产量并从意大利发货。来自意大利的运输成本虽然很高,但并不昂贵,因为中转时间是亚洲的一半。此外,意大利也无需应对关税。”

MaxDivani 是另一家高端家具商,所有产品均由意大利供应。总裁 Keith Mischel 报告说,在过去两年中,市场份额和业务都出现了“巨大”增长。“在过去的 16 个月里,我们的发货速度一直比国内和亚洲资源快”他说。

Keith补充说,他看到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使用“意大利制造”作为产品卖点。因为那是品质的保障。

意大利制造商则认为,在 COVID-19 大流行方面,他们的状况比亚洲同行要好。他们还表示,他们的劳动力状况良好,可以应对增加的产量。

“我竭尽全力保持安全的环境,大多数工人已经接种了疫苗,”米舍尔说。“是的,我们有足够的工人来满足当前的需求,并且有能力在必要时快速增加产量。”

虽然部分工厂出现了 COVID-19 病例,“但意大利工厂往往是许多较小的工厂,而不是大型工厂,因此,如果停产一周或 10 天,那也不是一场灾难。我们的劳动力一直在稳步增长。”

“所有人员都遵守意大利现行的健康和安全法规,”他指出。“除了短暂的暑假之外,我们的生产基地可以正常运行。我们有足够的劳动力,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生产能力,以应对国际上对我们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在管理交货日期方面做得很好,他补充说,困扰其他地方制造商的劳动力短缺并不是问题。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