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PEFC暂停对缅甸森林认证体系的评估

PEFC暂停对缅甸森林认证体系的评估

发布时间:2021/9/18 22:01:31

据PEFC 9月14日报道称,缅甸森林认证委员会(Forest Certification Committee)前公民社会代表Kyaw Min Htut近期遭到被捕。据环境调查署(EIA)报道:缅甸警方根据该国反恐法第50条逮捕了Kyaw Min Htut,指控他支持并向被军政府列为恐怖分子的组织提供经济帮助。Kyaw Min Htut是欧盟森林执法、治理和贸易多方利益相关者团体的成员,也是缅甸透明度和问责联盟网络的成员。

公开、透明和有意义的利益相关者参与是PEFC进程的核心要素,它包括所有参与者具备自由发言的能力,并无需担心报复。因此,缅甸森林核证制度的评估和核准程序暂停,直至另行通知。PEFC董事会将继续监测这一情况,并将在2021年10月的下次会议上再次进行审查。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