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层状压缩木材》等5项木材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获批立项

《层状压缩木材》等5项木材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1/7/12 22:19:22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下达2021年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科标字〔2021〕21号),由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申报的《层状压缩木材》《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护热板法》等5项木材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获批立项。其中,《层状压缩木材》(计划号:2021-LY-064)《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护热板法》(计划号:2021-LY-061)、《文物建筑木构件检测技术规程》(计划号:2021-LY-062)、《正交胶合木生产技术规程》(计划号:2021-LY-063)等4项为标准制定项目,《古建筑木构件的非破坏性检测方法及腐朽分级》(计划号:2021-LY-060)为标准修订项目。

研制《层状压缩木材》和《正交胶合木生产技术规程》对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推动产品提质升级,引领层状压缩木材和正交胶合木产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制修订《古建筑木构件的非破坏性检测方法及腐朽分级》《文物建筑木构件检测技术规程》等2项行业标准,对文物建筑木构件的检测提供重要保障;研制《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护热板法》标准,可为测定木材导热系数提供新的检测方法标准。

为确保标准的制定质量,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标准起草小组将联合相关领域产、学、研、用及质检等单位共同开展《层状压缩木材》《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护热板法》等5项林业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并在计划执行中加强协调,广泛征求意见,按要求完成标准的制修订任务。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