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韩国成为越南木材产品出口的大市场

韩国成为越南木材产品出口的大市场

发布时间:2021/6/23 21:44:20

越南《西贡经济在线》6月21日报道,2021年前5个月,越南对韩国市场的木制品出口额持续增长。对该市场的总出口额超过3.69亿美元,同比增长约7%。韩国仍然是越南第四大的木制品出口市场。

据越南海关总局统计,今年5月份,越南对韩国市场木材及木制品出口额达7580万美元,同比下降2.3%。然而,今年前5个月,木材和木制品对该市场的出口额同比增长7%。

出口到韩国市场的木制室内用品占木材及木制品出口总额的29.7%。今年前5个月大部分出口到韩国的木制家具在出口额均有所增加。

胡志明市手工艺品和木材加工业协会副主席阮正方解释这种增长现象时表示,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韩国的消费者更多地呆在家里,有更多的时间修理和翻新房子。

此外,越来越多的单身家庭带动的消费需求也对韩国的室内用品需求产生积极影响。2019年单身人口占家庭总数的30%以上,几乎是2000年的两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