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越南广治省计划在未来10年将FSC认证的森林面积扩大四倍

越南广治省计划在未来10年将FSC认证的森林面积扩大四倍

发布时间:2021/3/14 18:10:23

据越通社(VNA)2021年2月19日广治消息,越南全国第二大木材生产省份广治(T?nh Qu?ng Tr?)设定了在2030年获得100 000公顷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certification from the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林地面积的目标,是当前数字的4倍。

FSC认证地区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是将广治省变成越南中部地区人工林生产和木材加工枢纽的关键解决方案,这是省委第17届代表大会决议提出的(as set out in the Resolution from the provincial Party Committee’s 17th Congress)。

据广治省人民委员会常务副主席(permanent Vice Chairman of the provincial People’s Committee)何士同(Hà S? ??ng)称,本省正在致力于建设项目和发布政策来支持造林工作,同时鼓励当地家庭和森林所有者的参与。这将有助于保护环境,预防自然灾害并应对气候变化。

广治省目前拥有250 000公顷的森林,其中包括110 00公顷的人工林,41个木材加工厂和近200家木材企业,每年生产800 000~1 000 000立方米的木材。该省已开发了23 000公顷经过FSC认证的森林,占越南同类认证森林总面积的12%。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