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高效利用与定向重组机制”推进会在京召开

“木材高效利用与定向重组机制”推进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4/28 21:57:54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木材高效利用结构调控与定向重组机制”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国际竹藤中心、西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的咨询专家,项目承担单位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会。

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和课题的执行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对课题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指出各课题研究内容需更加聚焦,注意取舍;各课题之间需建立有机联系,研究结论要有更好的适用度,互相支撑;成果要进一步凝练,力争产出一批更高水平、更有显示度的成果。这些意见和建议为各课题更好地执行提供了思路。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课题要认真消化吸收咨询专家们的建议,针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扣准木材高值化利用中存在的重大科学问题开展研究,为产业转型升级、重大产品开发提供理论指导。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