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加拿大木材企业Conifex Timber毛利润大幅上升

加拿大木材企业Conifex Timber毛利润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20/9/22 21:09:38

虽然近期木材价格有所回落,但是相关板块的这波牛市行情未必就此结束。受大环境影响,木材概念板块在股市中的表现自然不俗。最典型的就是加拿大小型木材企业Conifex Timber。这家企业70%的产品向美国出口。由于木材价格暴涨,Conifex Timber的毛利润大幅上升,运营利润也大幅提高。

受需求大幅增加推动,Conifex Timber的股价在半年时间最高上涨近2.5倍。尽管近期木材价格回落导致其股价出现回调,但依旧跑赢了对标企业和大盘指数。如果山火短期内不能扑灭,木材价格恢复上涨,Conifex Timber继续挑战前高也是很有可能的。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