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年吞吐量突破6亿吨大关

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年吞吐量突破6亿吨大关

发布时间:2019/12/30 20:37:35

继集装箱吞吐量超越2000万标准箱后,12月28日,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年吞吐量突破6亿吨,迎来又一个里程碑。1949年,青岛港只完成了15艘船舶作业,吞吐量仅为72万吨。而如今,每天的吞吐量达165万吨,意味着半天就超过当年一年的吞吐量。

据统计,仅今年一年,青岛港集装箱吞吐量超越2100万标准箱,挺进东北亚枢纽港;干散货完成吞吐量1.8亿吨,混矿作业量稳居全国第一;原油吞吐量完成1.17亿吨,进口原油稳居全国第一……新动能催生的新气象正在青岛港不断涌现。

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福宁表示,面向未来,青岛港将立足山东港口一体化发展大局,努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作业最安全、价格最合理”的“四最”港口,为广大船东货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开创共赢发展的新未来。

山东省港口集团总经理李奉利说,山东港口将秉持“紧扣港口主业高效发展、依托港口优势放大发展、跳出港口窠臼创新发展”的发展策略,融入全球“端到端”供应链体系。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