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四川物流公司积极开拓俄罗斯木材铁路直通中国业务

四川物流公司积极开拓俄罗斯木材铁路直通中国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27 22:10:36

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为开拓俄罗斯木材铁路直通中国业务,12月22日-25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石静带领国际贸易部、风控法务部相关人员先后前往安徽省芜湖、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与芜湖市国资委控股的安徽江海通供应链,围绕跨境木材进口及芜湖口岸外贸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物流公司与安徽江海通公司就各自公司的业务板块、业态布局、运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结合双方优势业务资源,就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俄材进口项目合作达成一致。25日,石静与风控法务部相关人员继续前往满洲里,在零下28度的条件下,对俄罗斯铁路运输木材国外交运、清关、仓储、装卸、运输等事项一一现场了解,并对俄罗斯木材市场情况、交易业务模式、保障措施、质检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跨境木材业务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