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立华科技年底签下四条安通人造板后处理生产线

欧立华科技年底签下四条安通人造板后处理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6/11/30 19:00:00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欧立华科技继续在木业设备与工程技术服务领域高歌猛进,进入年底收官阶段,他们在短时间内签下四条安通人造板后处理生产线,并有一条订单在途。

作为国内最早引进国际大牌工业设备与技术的企业,欧立华一直致力于以国际先进技术服务于国内企业,提高其产能和生产效率。为此,欧立华很早就与拥有150年历史的老牌人造板设备制造企业德国安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向国内企业提供高品质设备,并输送相关的技术和服务。

德国安通公司以最先进的锯切设备驰名于世,她们可提供整个板式家具生产过程的全套设备,为客户提供“交钥匙”方案。安通可专业化生产整条线设备和单元设备,包括板材锯切设备和人造板生产设备的锯切砂光线。安通还是世界上独家提供橡木桶制造全套生产线的企业。 欧立华科技的销售部、设计部、工程技术服务部受托于德国安通,全天候不间断为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和工程实施与技术服务,保证客户及时获得专业支持、帮助和服务。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