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西“派阳山”人造板通过“无醛豁免认证”

广西“派阳山”人造板通过“无醛豁免认证”

发布时间:2021/2/8 15:43:00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派阳山”牌无醛添加人造板日前通过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认证有效期限为3年。这是该公司首次通过NAF无醛认证。

据了解,NAF为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无醛豁免认证”,是CARB目前颁发的认证标准中最严格的一个。取得NAF认证,标志着该公司人造板品质已达到国外先进水平,具有较高的绿色环保价值,为产品进入美国市场获得绿色通道。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