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豆粕胶制造环保纤维板”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丰林集团“豆粕胶制造环保纤维板”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29 19:54:00

日前,由丰林集团承担实施的南宁市工信委技术创新项目“非甲醛豆粕制造环保纤维板的研究(合同编号2013-1-39)”顺利通过了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专家鉴定验收。这标志着丰林集团关于环保无醛添加豆粕胶纤维板的技术攻关研究取得圆满成功,项目不仅取得了较好的科技创新成果,而且显著提升了公司的科技攻关能力和创新水平。

丰林集团“豆粕胶制造环保纤维板”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项目鉴定验收会在丰林明阳工厂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鉴定验收会的有明阳工厂常务副总李天华、集团研发部副经理韦淇峰、项目委托单位南宁市工信委科技科副科长农湉及姚鑫杰、项目保证单位良庆区经信局邓林泉,以及由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广西大学、广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及广西林产品检测中心等单位组成的五位专家委员。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研究人员代表韦淇峰所做的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审阅了相关材料,查看了现场,经过质询、答辩和讨论后,对项目实施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考核指标,生产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丰林集团将进一步加快豆粕胶无醛纤维板的产业化进程,同时加大其他无醛添加胶黏剂人造板的研发力度,为人造板行业的绿色环保、节能、安全、创新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