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家林业局一行参观张家港木材加工企业中喜大板拼板厂

国家林业局一行参观张家港木材加工企业中喜大板拼板厂

发布时间:2016/10/31 20:46:00

10月27日,国家林业局、《森林法》修改起草小组副组长江机生先生一行在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玉涛推荐并陪同下,对张家港木材加工企业——张家港中喜大板拼板厂进行调研,了解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期间,中喜大板拼板厂管理人员为来访嘉宾介绍目前的拼板及家具的市场发展情况,“年轻化”是目前主要的趋势,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江机生先生一行对于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中喜大板拼板厂 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江司长认为,作为木材加工企业,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只有将产品做精做好,才是企业永续经营的生存之道。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李佳峰副会长认为张家港木材市场作为全国阔叶材集散地,在业界的影响力是十分巨大的,期望以后能在张家港和张家港市木材行业协会共同开展国际木材交流大会。

张家港中喜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木进口、技术开发、产品设计、成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具生产公司,是原木、烘干板材、直拼板、指接板、大板、冰糖果、奥古曼、榄仁木、柒木、巴花独板、鸡翅木独板、黄花梨独板、乌金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