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德州润尔茂木业通过FSC森林认证

德州润尔茂木业通过FSC森林认证

发布时间:2016/10/18 19:04:00

9月28日,德州润尔茂木业有限公司FSC森林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我区举行,必维认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认证业务线总监、亚太区林木业业务中心总监休伯特,副区长孔亮出席。

孔亮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德州润尔茂木业有限公司是德州市第一个通FSC森林认证的企业,FSC森林认证的通过展示了我区林木管理水平达到了世界先进标准,不仅能促进我区林业的经济、环保、可持续发展,为陵城的木制品走向国际市场取得了绿色通行证,促进了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同时对企业也是一次飞跃,保证了企业可持续环保材料的来源,能使企业木材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企业谋求了更加丰富的合作与发展机会。他希望,我区要以此次认证为契机,推动林业经营管理工作与世界接轨,实现林业跨越式发展。

据悉, FSC森林认证,又叫木材认证,包括森林管理和产销监管链两个国际标准。它是针对森林经营单位,由独立的第三方FSC森林认证机构根据所制定的森林经营标准对森林经营绩效进行审核。通过认证后,可以提高林木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有利于林木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我区FSC森林认证自2013年开始申请,由区林业发展中心与德州润尔茂木业有限公司牵头,作为全市首个拥有此认证的县市区,共有12.1万亩林地获此认证,涉及徽王庄镇、前孙镇、义渡口乡、陵城镇、郑家寨镇6个乡镇的2330个农户。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