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又有两项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丰林集团又有两项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16/9/24 21:34:00

近日,丰林集团又有两项技术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分别为“一种酚醛泡沫夹芯阻燃复合板(专利号ZL201521095785.1)及“人造板生产线检选板材系统(专利号ZL201521095519. 9)”。这标志着丰林自主研发的轻质阻燃复合板材制造技术及人造板生产线检分选智能控制系统攻关了系列难题,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显著提高了人造板制造技术水平,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近年来,丰林集团着重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在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的同时,注重对自主研发科技成果的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截止目前,丰林集团共申请各种专利43项,已获得授权28项(发明3项)。这些专利技术不仅保护了公司知识产权,而且极大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及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丰林今后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