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贸易联合会发布新的船用胶合板指导意见

木材贸易联合会发布新的船用胶合板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6/9/12 21:08:00

6月1日以后,木材贸易联合会(TTF)成员生产的不符合第三方船用胶合板质量要求的产品,必须做相应的降级处理并对违反SB1088检验标准的产品提起诉讼。 

这一决定意味着TTF成员可能会面临取消2015年9月1日前签订的所有船用胶合板合同的风险。 新的TTF行业行为准则中有一部分是关于板材产品贸易商的,并将其作为原有条例的更新。这意味着只有那些有独立第三方质量保证支持的产品才能作为船用胶合板出售。 

TTF将会向商家、专业机构和其成员发布指导意见。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