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缅甸政府允许缅甸进口木材原材生产木制品

缅甸政府允许缅甸进口木材原材生产木制品

发布时间:2016/8/8 19:50:00

缅甸木材商家反馈,缅甸政府已经决定允许缅甸公司进口木材原材来生产相关木制品。 据缅甸商家U Bar Bar Cho告诉记者,木制品公司从国外进口原材料,一定程度上支持了政府的限制国内原木采伐的政策。

 U Bar Bar Cho还说,从国外进口原木,有的原材价格比国内材料价格还要优惠,他认为如果木材产品公司能够从国外进口木材原料生产,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将能享受到价格更低的利好。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