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速霸雕刻机器人使假肢实现“私人订制”制造生产

速霸雕刻机器人使假肢实现“私人订制”制造生产

发布时间:2015/9/24 22:13:00

近日,青岛速霸雕刻机器人在假肢制造生产的研发得到极大的突破。为截肢者和手脚矫形患者带来了极大福音,使用速霸雕刻机器人可以为不同患者进行量身定做,使其更加符合不同患者的使用标准,穿戴起来更加方便,更加舒适;安全性能更高,步态更加美观等。

速霸雕刻机器人在假肢制造行业的应用,使以前硬质橡胶制造的粗糙、简单的假肢成为过去,使得更多实用性能更高,更具当代科技含量的假肢出现,使之具备更完善的性能。而假肢材料也选用高度铝合金、钛合金、碳素纤维符合材料等,这样的假肢性能好,强度大,比重轻,可塑性好。速霸雕刻机器人加工假肢时,先用高精度3D扫描仪对患者进行扫描,然后得到精准的数据,使用专用软件进行建模,然后使用机器人加工制造。这样根据不同患者,进行量身定做不同假肢和矫正器材,这样不但提高假肢的舒适度,也缩短了制作周期时间,提高康复效果,帮助病人更快更好的使用。

目前,青岛速霸雕刻机器人设备已经在假肢制造已经得到客户的认可,也将更多的使用到假肢矫形器、智能型假肢、瘫痪步行器等器材的加工制造中,促使假肢行业的产业结构快速升级。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