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安徽市场召回部分中密度纤维板

安徽市场召回部分中密度纤维板

发布时间:2021/11/15 21:02:00

安徽市场召回部分中密度纤维板

据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11月10日消息,日前,安徽雨鑫木业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1月3日生产的规格为2440mm*1220mm*4.3mm的中密度纤维板,涉及数量为10000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中密度纤维板,其不同部位的静曲强度大小不一,导致消费者在使用该纤维板存在板面断裂的风险,危及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中密度纤维板,安徽雨鑫木业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并免费为客户更换全新的符合要求的中密度纤维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雨鑫木业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企业(13505570722)进行退换货或赔偿。用户也可以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