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工雕刻机小成本赢来大收益

木工雕刻机小成本赢来大收益

发布时间:2015/8/24 21:26:00

现在随着中国家具产业的不断发展,现在中国制造正快速由内销向国外市场转进。想要把握住转型所带来的商机,家具行业厂家如雨后春笋一样,但是由于家具厂无论在资金和规模上都相对来说较大,针对一些资金少,员工少的个体来说,如何投入才能在本次转型当中获取更大的利润?家庭式加工作坊。

前期投入资金明细:套房式门头一间,规模大约在100平左右,前面两间门头做加工,后面一间休息用,后面第二间做仓库。根据市场行情和路段不同价位也不同,像四川那边客户一般房屋租金在2--4万元不等。

加工设备-----双头独立3kw1825雕刻机两台,价位在12万左右。一个家庭式加工作坊整体投入14--16万不等

支出明细:请两个员工,工资计4500人/月,总计9000元电费以每小时26度,工作12个小时计每月30天总用电量9360度,以每度电0.6元总计5616元水费相对来说较少,以200元计。收入明细:根据地域不同,价格也不相同,平均每月在4万元左右(成都地区)。

年总利润=月总收入*12-员工成本*2*12-月总支出*12-设备-房租=14.22万元由以上可以看出,做一个家庭式加工作坊,第一年净赚15万元另加两台设备,第二年就能净赚27万,接下来的每年在根据需要添加机器。根据我在成都地区对我们的做加工作坊客户的了解,其第一年纯收入20万元肯定是没有问题,有两家正在考虑再各进我们一台独立双头的机器。独立双头设备器优点就在于,该设备的稳定性和高效性,相对来说较适合于家庭式加工作坊。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