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得力机电优秀的产品赢得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

得力机电优秀的产品赢得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

发布时间:2015/6/30 19:59:00

福建省得力机电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木工多片锯生产商之一,亦为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第一大品牌。公司在中国开发、制造最具创意、可靠、优质和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并向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提供相关的服务。

在国际市场范围内,公司遍布全球向客户销售得力公司产品。在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公司拥有超过三份之二的市场占有率,更连续四年销售高踞榜首。得力旨在提供合乎业界标准的科技产品,并在高增值领域呈献独特创新的产品。我们的研发机构分别设在福建龙岩、广东伦教。此外,得力旗下拥有三家配套工厂,确保得力为全球市场提供稳定的产品供应。我们相信,科技与创新是新世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创新能够创造价值。得力致力专注为客户提供最为创新、优质可靠、设计出类拔萃的高科技产品,以应付市场对产品与日俱增的需求。

我们积极推行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不断向富创新的管理体系转型,优化人力资源体系,推行信息化系统工程,致力提高营运效率。并根据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建立了一整套完善及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使我们无论是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推广、物流运输还是客户服务都能迅速地、有效地响应市场需求和变化。

得力公司一直为提高产品质量而努力不懈。我们建立一套严格的品质控制系统,在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的领导下,我们以优秀的工程师为核心配以技术专员,确保从原材料的选择、零部件的检验,直至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检验,务求做到精益求精。

得力是木工多片锯行业中一家真正的全球企业。在国际市场范围内,我们的产品遍布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并透过这些合作伙伴为向世界各地客户销售得力产品的主要渠道。我们致力为各合作伙伴提供新颖的市场工具和销售方案,协助他们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同时亦为各合作伙伴创造最大的价值。

得力是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增长最快的企业,而得力正是中国市场的第一大品牌。在过去十多年里,我们成功在中国建立了一个以科技人员和专业人仕为主体的客户消费群体,并为他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创新产品和行业领先的售后支持服务。凭藉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实力,使得力在中国木工多片锯市场即使拥有超越70%的市场占有率,仍然以高于市场平均增长水平的速度持续增长,得力以超前的技术优势,并一直保持稳固的行业领导地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