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吉象木业召开密度板经销商大会

吉象木业召开密度板经销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7 10:39:00

2015年1月8日,吉象木业召开了吉象密度板经销商大会,15位重点经销商代表集聚吉象木业乐山工厂,共同商讨2015年销售愿景及计划,并共同参观了吉象密度板生产线。

当天天气状况并不佳,下着毛毛雨,地上也是湿漉漉的,但经销商和吉象工作人员热情满满,一同走进工厂车间参观,安全标语贯穿了整个生产线,经销商们对吉象工厂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表示赞赏认同。

吉象木业从德国Dieffenbacher公司引进的年产30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两条CPS线;自德国Homag公司引进的年产1,000万平方米的DET地板生产线;自德国VITS公司引进的年浸渍加工2,700万平方米氧化铝耐磨浸渍纸和三聚氰胺饰面纸生产线等,都一一展现在了经销商面前。大家表示,虽然都知道吉象引进了这些高效、先进的设备,但是亲眼所见还是很震惊。

来到成品车间,工人们正在将加工好的密度板成品进行筛选归类,据吉象工作人员介绍,工厂里难免会有光线不好的角落,工人们衣服上那两条荧光带是为了确保生产安全。经销商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密度板的制作工艺。

参观结束后,经销商们对吉象木业密度板的加工工艺和每一步的制作流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加坚信吉象木业始终在质量上严格把关。纷纷表示,对密度板的销售增加了信心,相信在未来的销售工作中,能更好的介绍吉象、推广吉象,把吉象密度板推向全国市场。

作为木制品行业的领导者,吉象木业更加明白在长期发展中,始终坚持走环保、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十分重要。因此在企业的发展道路和未来规划中,除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提高生产效率以外,可持续发展和环保节能是其坚持执行的一环。也正是如此,企业才得以长期持续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