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黑龙江丰林县木材加工企业铆足干劲开新局

黑龙江丰林县木材加工企业铆足干劲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3/29 17:22:39

位于黑龙江省丰林县红星镇的伊春星顺木业全面吹响复工“集结号”,全力以赴抓生产,铆足干劲开新局。

走进生产车间内,圆棒机、电锯隆隆作响,工人们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泡木、旋切、选材、裁切等各项工序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呈现出一派有序生产的景象。伊春星顺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生产木制产品加工为主的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现有员工87人,主要产品为桦木牙签板、牙签、木串签等为主,产品主要通过对外经销商销往欧洲、俄罗斯和印度等国家,木材原料为俄罗斯进口桦木。2023年企业实现产值2038.5万元。

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生产销售形势较好,目前接到的订单生产任务已经排到了今年的5月份。下一步,企业打算申办外贸进出口权,寻找国外经销商,将企业的产品进行精深加工,直接销售给国外客商。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