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疆最大的人造刨花板生产企业年产值预计破亿元

新疆最大的人造刨花板生产企业年产值预计破亿元

发布时间:2023/12/20 15:14:41

位于新疆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昌吉州锐通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刨花板智能化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一张张成品刨花板不断从车床上下线,等待发往各订货地。昌吉州锐通木业投资3500万元引进国内先进的苏福马刨花板成套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立方米,是目前新疆最大的人造刨花板生产企业,产品销往全疆及西北地区。

昌吉州锐通木业生产厂长孟宪团表示,“我们生产车间正在赶制的这批产品是乌鲁木齐一位客户的订单产品。大概有一万多张刨花板。今年以来生产势头都非常好,目前每天的生产量大约在三百多方。今年我们全年的产量大概达到10万方,预计年产值**突破亿元。企业一直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先后投入了四百多万元,进行了VOCS收集装置和锅炉煤改气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