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林集团申请无醛防潮刨花板制备方法专利

丰林集团申请无醛防潮刨花板制备方法专利

发布时间:2023/12/14 16:23:35

2023年12月1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无醛防潮刨花板的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207309A,申请日期为2023年9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无醛防潮刨花板的制备方法,涉及刨花板制备方法技术领域,本发明制备方法包括:备料、削片刨片、干燥、筛分、调施胶、三段铺装预压喷淋工艺、热压等步骤,还提供了喷白剂的使用方法。发明中的无醛防潮刨花板不含甲醛,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同时在高温高湿环境下质量稳定,吸水后不容易膨胀,防潮性好。在制备过程中,先进行三段铺装预压喷淋工艺,再进行热压,通过控制生产工艺过程中的工艺参数,保证刨花板的质量。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