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南鲁丽木业力争今年12月份投产

湖南鲁丽木业力争今年12月份投产

发布时间:2023/4/8 8:18:00

湖南鲁丽木业力争今年12月份投产

湖南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自2022年2月份落户新田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指挥部紧盯目标,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加快推进园区各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今年12月份,主生产线投产出产品。

湖南鲁丽木业力争今年12月份投产

走进鲁丽木业产业园,一条宽敞笔直的“鲁丽大道”映入眼帘,道路两旁已经安装了路灯、种上了绿化植被。园区里,随处可见各工种的施工技术人员,正投入到紧张的施工建设中,一派繁忙的火热场景。

“为我们外围做工程的施工人员大概有1千人,加上我们自己的人员,大概在400人,整个产业园里面,施工人员一共有1400人在往前推工程的进度。”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副总指挥王翌介绍说。

湖南鲁丽木业力争今年12月份投产

鲁丽大道旁其中一条600米长的可饰面定向结构板主生产线,目前已经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安装生产线内部钢架结构。王翌介绍,这条主生产线的设备在今年的7月份开始安装,预计4个月的安装期,调试1个月,争取在12月份要出产品。

湖南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由中国企业500强、鲁丽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原木、竹制材、欧松板、板式家具等产品,并配套生物质热电联产等项目,后续将建设区域性木材交易市场。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利税6亿元;项目二期建成投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40亿元,年利税8亿元。

作为全省重点项目,项目开工后不久,新田专门成立了高规格的湖南鲁丽木业项目建设指挥部,下设八个专项工作小组,全方位负责协调解决产业园建设的各个问题。当下,整个园区工程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生产厂房建设、设备安装,以及园区办公楼、职工宿舍、健身场所等内部装修,正同步按下“快进键”,每天展示着“新田鲁丽”速度。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