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亚圣象: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大亚圣象: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发布时间:2023/4/10 20:36:00

行业市场规模现状:规模稳步上升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数据,2020年全国人造板制造规模为7066亿元,同比上涨4%左右;2021年,全国人造板制造规模达到7300亿元,增速接近3%。

大亚圣象:<a href=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src="/uploadfile/2023/16811296461707.jpg" />

企业行业地位:2022年中国板材匠心十大品牌

从行业竞争情况来看,在中国知名的人造板品牌中,截至2022年,大亚人造板排名居前。

大亚圣象:<a href=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src="/uploadfile/2023/16811296522479.jpg" />

资料来源:中国木业网金匠榜

企业人造板制造行业发展历程和产品概览:纤维板和刨花板同步生产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从2002年开始进入人造板制造行业,2008年成立人造板制造行业主要子公司。

大亚圣象: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公司人造板业务的主要产品有“大亚”中高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主要用于地板基材、家具板、橱柜板、门板、装修板、包装板、电子线路板等,也可用于音响制作、列车内装饰等其它行业。

大亚圣象: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企业人造板制造行业生产布局:生产基地集中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

自2002年以来,公司以江苏为中心,辐射广东、广西、江西、黑龙江及安徽等林业资源集散地和林木产品集中区域,先后投资80多亿元,采用自建或合作经营方式,相继建成了八条国际先进的人造板生产线,年产能达260万m3,位居世界前列。

大亚圣象: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企业发展规划:品牌化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公司不断优化管理效率,更加健全公司制度体系,同时坚持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坚持走品牌化和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原料、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供应链体系。

大亚圣象:纤维板和刨花板为基础 品牌化战略抢占市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