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云景飞林40万m3轻质超强刨花板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云景飞林40万m3轻质超强刨花板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4/18 21:28:00

云景飞林40万m3轻质超强刨花板项目是普洱市列入省级中老铁路沿线开发三年行动计划的11个项目之一,由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与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和哥乐巴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宁洱县注册成立的云景飞林(普洱)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规划用地326.88亩,计划总投资约6.398亿元。项目的建成,将为打造“板材加工、板材饰面、智能定制生态家居”三厂合一的绿色环保智能家居产业园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云景飞林40万m3轻质超强<a href=刨花板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src="/uploadfile/2022/16502882591339.jpg" />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园区管委会、宁洱县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双百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草局等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各项保障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于2021年5月取得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2021年8月完成可研评审和项目备案,2021年11月取得成片开发方案批复,2022年1月完成节能报告审查,2022年3月取得农转用批复;园区总规环评与原编制单位解约,正在聘请省环科院进行修改完善,修改完善后尽快报送省生态环境厅审查;项目环评已通过专家评审,待总规环评通过审批后即可获得批复;项目方正在开展水保、初步设计等工作。

云景飞林40万m3轻质超强刨花板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目前,已完成项目区一期场地平整、强弱电线路迁改等工作,正在开展二期场地平整工程、配套设施建设和供地等前期工作;计划2022年6月完成全部前期工作,达到项目开工建设条件,启动项目建设。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