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郓城县考察团到义堂镇考察调研木制品转型升级工作

郓城县考察团到义堂镇考察调研木制品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2/18 20:21:00

2月17日,郓城县副县长马磊带队来义堂镇考察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及木制品转型升级工作,区镇领导李兆国、李修余、孙伯成等陪同。

郓城县考察团到义堂镇考察调研木制品转型升级工作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财金众创城,参观了财金众创城招商中心、中国临沂木业展览馆,全面了解了财金众创城运营模式、产业链布局、智能化管理系统、中国木业发展史等情况。随后,考察团来到山东新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其超强实木颗粒板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对我镇木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

郓城县考察团到义堂镇考察调研木制品转型升级工作

考察团表示,义堂镇木业产业发达,产业转型升级平稳有序、结构优化。通过考察,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和沟通交流,共同助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