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敏华于墨西哥购置33.9万㎡土地建厂!

敏华于墨西哥购置33.9万㎡土地建厂!

发布时间:2022/1/21 21:19:00

1月18日,敏华控股宣布,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敏华实业有限公司(“买方”)于当日与华富山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卖方”)签订土地购买协议书。

据此,敏华控股拟购买位于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市的北美华富山工业园内总面积为33.89万平方米的土地,以用作建设厂房。卖方为公司的独立第三方。该项目的所需资金预计由集团内部资金拨付。

敏华于墨西哥购置33.9万㎡土地建厂!

北美华富山工业园

董事会认为,该项目主要目的为了应对全球海运费波动的风险,以降低相关物流成本及开拓北美市场,以满足北美市场需要,提升集团在北美市场的份额。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