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21年达吉斯坦再次种植超过20万棵树

2021年达吉斯坦再次种植超过20万棵树

发布时间:2021/12/29 22:04:00

该地区林业委员会的新闻服务部门告诉塔斯社,全俄罗斯的“拯救森林”运动已经在达吉斯坦结束,今年其参与者再次种植了超过20万棵树木。

“在行动期间,共种植了超过20.6万棵幼树,其中市政土地上种植了2,500棵树,林地种植了20万多棵,”新闻服务援引委员会负责人瓦加布的话说。阿卜杜勒哈米多夫说。

今年最后种植的是达吉斯坦新库利村的250株松树和桦树苗。今年行动框??架内最多的新树出现在Nogai、Tsumadinsky、Tsuntinsky和Karabudakhkentsky——各有2000株新树苗。在登陆过程中,抗议者还清理了该地区的碎片。

全俄罗斯运动“让我们拯救森林”正在国家项目“生态”的联邦项目“森林保护”的框架内实施。这是今年第三次举办。在联邦项目的框架内,每年在俄罗斯85个地区的超过100万公顷的土地上进行重新造林。据达吉斯坦林业委员会称,作为去年运动的一部分,该地区种植了202,000棵树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