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农业部为木材采伐和运输业提供疫情援助资金

美国农业部为木材采伐和运输业提供疫情援助资金

发布时间:2021/12/28 19:42:00

美国农业部网站2021年7月20日报道,美国农业部将启动木材采伐者和运输者疫情援助(PATHH)计划,提供高达2亿美元资金,援助因新冠疫情遭受经济损失的木材采伐和木材运输业从业者。该计划由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局和林务局共同管理,是美国政府为农业生产者提供的疫情援助计划的组成部分,符合条件的个人和企业可以在2021年7月22日-10月22日期间向农场服务局申请援助。

新冠疫情对美国木材采伐和运输业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伐木工人和卡车司机的生计也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为了帮助从业者应对经济困难,美国农场服务局和林务局面向2020年收入同比下降超过10%的木材采伐和运输业的个人和企业,共同制定了PATHH计划。申请者收入应至少有50%来自于以下3个领域:1)木材采伐;2)木材运输;3)在林地现场加工木材(切割、削片、生物炭制备等)。申请者按照其2020年与2019年收入差额的80%申报援助金额。对于申报金额不超过2000美元的申请者,在申请获批后即可一次性收到全额援助款;对于申报金额高于2000美元的申请者,将在申请获批后收到2000美元的首笔付款,在整个申请期结束后,主管部门将根据PATHH计划剩余援助资金量按比例向申请者拨付尾款。个人或企业获得援助金的上限为12.5万美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