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普京:俄政府应联合企业共同推动木材加工业发展

普京:俄政府应联合企业共同推动木材加工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9/7 21:22:1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上表示,国家和企业应联合起来共同推动木材加工以及产品出口的发展,必须解决诸多问题以走出当前僵局。

据报道,普京在东方经济论坛上会见会议主持人时表示,“多年来,国家一直在努力实施从木材深加工向产品出口转变的战略。要走出当前僵局,必须要解决许多的问题。”他说,这里所指的是为那些希望从事加工的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持。

关于竞争,普京表示,如果不谈能源的话,俄罗斯的商品无人问津。他说,必须发展加工业和创造就业岗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