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比利时:木材原料危机需要政府干预

比利时:木材原料危机需要政府干预

发布时间:2021/7/16 22:01:27

DDS Kistenfariek(比利时公司生产板条箱)主要使用杨树和松树。他们生产各种各样的水果箱和蔬菜箱。他们不需要从很远的地方得到白杨树,原木一般来自比利时的林场。然而,木材市场的稀缺导致该公司被迫从国外进口。”政府的政策正在失败。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也限制向中国出口原木。那是为了防止市场被清空。即使在法国,出口的木材也必须首先经过加工。”

但在比利时,对木材出口的监管力度太小。因此,留给国内市场的剩余资源不足。”德克希望政府能制定一个明确的木材种植计划。首先解决稀缺性问题。杨树需要25年才能长得足够高。因此,长期规划是必要的。”我们有大量的库存,所以我们没有遇到任何生产问题。我们可以继续向客户供货。但在其他行业,如托盘行业,问题要严重得多,”德克说。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