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机制助推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出口中国木材增长4倍

新机制助推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出口中国木材增长4倍

发布时间:2021/7/1 22:38:16

自2020年12月以来,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在与中国公司的木材贸易中使用新的交易机制,该机制打破了固定商品交割点的限制,允许客户在多个不同地点实现木材交易,通常,这些地点是大型海港和火车站。该机制的实施显著促进了白俄罗斯木材商品对中国的出口。

新机制实施后的效果证明,在促进白俄罗斯木材对中国出口方面,通过多个交货点销售木材产品的做法非常有效。白俄罗斯木材产品对中国的销售额猛增了四倍,达到1890万美元。

在6月中旬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举行的最新特别交易会上,超过30000立方米的锯材(集装箱运输,CFR)以8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这也是迄今为止交易金额最大的单次交易。

在过去六个月中,英国是BUCE增长最快的出口市场之一。在2020年上半年,白俄罗斯对英国的锯材供应猛增11倍,达到1220万美元。

而在此影响下,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决定,在向其他有增长前景的市场销售木材产品时采用类似的交易机制。英国市场成为第二个采用该交易机制的国家,在近期举办的特别交易会上,将近5,000立方米的锯材出售给英国,价值250万美元。

白俄罗斯环球商品交易所成立于2004年,于2005年6月进行了首次交易,是东欧最大的商品交易所之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