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热带木材组织支持扩大和改进木材贸易门户网站

国际热带木材组织支持扩大和改进木材贸易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1/5/11 20:57:43

2021年3月8日,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 构想国际(Form International) 和国际热带木材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Tropical Timber Technical Association) 签署了一项新的协议:“木材贸易门户:走向知情的合法贸易”,将协力通过扩大和改进木材贸易门户网站(Timber Trade Portal,TTP), 来促进合法和可持续的热带木材贸易增长、提升透明度和增加多样化。

木材贸易门户网站(TTP)解答了木材贸易商在合法木材贸易、尽职调查、各国出口要求等方面面临的众多问题。它是一个信息中心,能够提供热带国家木材工业和立法等方面的概况信息。近期,该网站将采取下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增加6个新的国家概况(主要在亚洲),并将整个网站翻译成中文,扩大当前TTP网站的覆盖范围。

重新进行网站设计,使其更加现代化,并提升用户友好性。

通过新的市场策略和相关推广活动,增加网站的曝光率和受众群体。

ITTO将资助上述活动,资助资金来自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BMEL)的慷慨赠款,并由国际热带木材技术协会(ATIBT)(网站所有者)和构想国际(项目管理者)与ITTO秘书处密切合作实施。这将有助于加强这3个组织在提高森林可持续经营、促进合法和可持续木材及林产品贸易方面的协同作用。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